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2

Painter 手繪-神域



這張圖..是我在半夜睡不著的時候,靈光一閃而開始繪製的..為了想擺脫七龍珠的陰影..看了很多畫風。想參考三國無雙的畫法..卻很難上手,於是自己畫了屬於自己的畫風,神獸有參考日本的漫畫~希望整張圖給大家的感覺還不錯囉~謝謝!
看吧!我進步很多吧?點圖就能變大張看喔!

2 則留言:

陳祈嬡-Ona 提到...

帥~我也要六塊肌!

雪花球 提到...

臉還是有七龍珠的味道@@
(哈哈~~鼻要打我~~酸~~)
好啦~言歸正傳~正經一點...

你好~我也是聯成的學生^^
技術論壇看到你的網址過來觀摩
你畫得很好耶~(不過本人偏愛肩膀粗一點的ˇˇ)
會做3D好厲害!!!
我才在初學Painter...=3=
一起加油喔~^^

張貼留言